财政动态

衡水市财政局举行党员集中学习暨“七夕·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9: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衡水市财政局举行党员集中学习暨“七夕·经典诵读”活动,局机关3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二级调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洪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党课,第一支部委员王国弘、张鹤、商芹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庞梦蕊、简阳二位同志进行了七夕·经典诵读。

许洪菊同志讲党课内容主要涵盖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二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王国弘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中的“提高组织战斗力”篇目和《百年大党面对面》中的“遍数风流还看今朝——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篇目。

张鹤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政府采购法》。今年是《政府采购法》颁布二十周年。张鹤同志就政府采购的定义、当事人、政府采购方式、政府采购程序等精心进行了解读。

商芹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庞梦蕊、简阳二位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七夕·经典诵读。二位同志从七夕节的来历讲起,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赵一曼与陈达邦讲到叶挺与李秀文,从老一辈革命者两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体会到新一代的革命人要增进对党史及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在红色革命爱情的追忆中,渲染七夕氛围,感受家国大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婚姻观、家庭观,培养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