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脱贫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6-30  16:5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斌同志,到帮扶村饶阳县杨各庄村、邹村,看望驻村干部,慰问脱贫户,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忠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支斌同志一行看望了驻村干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的汇报。支斌同志要求,驻村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扎根帮扶村,与群众打成一片。要做好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扶贫项目开发、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推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要特别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听说帮扶户刘占功通过冷棚种植葡萄收入20万元,正在翻盖新房,支斌同志一行来到新房工地,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鼓励他用自己的勤劳努力致富增收,把日子过得更有奔头,同时当好技术带头人,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家致富。

支斌同志一行参观了部分民办企业,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鼓励他们勇于创新、实现产业升级,从劳动密集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变,实现产业脱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