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开展小区结对共建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1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我局《关于衡水市“共创文明城市 志愿我先行”活动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版)》有关安排,为深入推进我局与市财政局生活区结对共建活动,2022年4月16日,四个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市财政局生活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各支部集中开展了入户调查走访活动,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征询群众对创城的意见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了解社区居民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活动中共发放调查问卷190余份。

各支部入户发放调查问卷

各支部还开展了小区环境整治活动,集中清理院内以及楼道内乱贴乱画、小广告、杂物堆积、陈旧垃圾等,消除卫生死角。通过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院内杂物清理前后对比

 

 

清除楼道内小广告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