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财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7: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按照衡水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衡水市财政局组织全局60多名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安平县台城村中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是衡水市财政局立足财政本职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png

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午8点30分,迎着晨曦,作为第一批参观学习人员,衡水市财政局60多名党员穿着深色上衣,排列整齐、表情严肃,在衡水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孙绯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集体参观。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衡水市财政局60多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老一辈革命家的照片、信件、书籍、自传材料、原始档案、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详细了解革命先驱弓仲韬的先进事迹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辛的战斗历程,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刨根问底,纷纷表示,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洗礼,在灵魂深处受到极大地震撼。衡水市财政局60多名党员还集体参观了“为人民服务”专题收藏展厅。

 图片3.png

 图片4.png

集体学习。根据局党组的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衡水市财政局一并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台城村支部大讲堂召开“团结就是力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衡水市财政局一行60多名党员全部参加。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许洪菊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并介绍了相关背景情况;衡水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孙绯同志作了重点发言,谈了心得体会。为使学习效果真正落地,衡水市财政局要求参加台城学习活动的党员,围绕活动主题,撰写心得体会,择优在局机关一楼大厅设专栏展示。

 图片5.png

 

(机关党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