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随机抽查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的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9  10:2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今年十一月上旬,资产科随机抽查了市园林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路灯管理中心、市电视台、市卫生学校等五个单位的资产管理情况,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总体情况:

通过对上述单位抽查情况看,资产管理工作较以前年度有了明显提升,管理精细化程度明显改善,各单位都能把资产管理列入单位工作议事日程,成立了专门的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卫生学校为便于资产管理还配置了多媒体管理软件,干部职工可通过多媒体软件查看单位资产情况,真正做到了公开、透明。

二、存在问题

1、资产购置计划结合实际工作不紧密,执行中随意变更购置计划。

2、老旧资产处置不及时,长期闲置。

3、资产标签化管理有待完善提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