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委第九督查组到市财政局听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22  09:4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7月21日上午,省委第九督查组组长、省审计厅副厅长韩龙带队到我局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我局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菊及经建科、政府采购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洪菊同志就2020年度各类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情况、2020年度列入政府采购预算的采购计划情况、2020年度享受价格扣除采购支持政策中小微企业比例和相关情况以及落实《政府投资条例》建立健全严防新增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有关机制、政策及成效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韩龙同志对我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一步财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提高自身的营商环境意识和政务服务质量,找短板、补弱项、抓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