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办公室召开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10:5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2日下午,政府采购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专题调度会,市财政局副局长许洪菊、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李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鹤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和采购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洪菊同志指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已纳入对地方政府扶贫工作考核内容,省财政厅已多次转发财政部文件对该项任务进行部署。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一定要运用好政府采购这一财政调控手段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财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增强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确保取得政策实效,确保各县市区不拖全市后腿,确保衡水不拖全省后腿。并在会上介绍了当前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建峰同志传达了省厅关于此项工作的重要通知,对各县(市、区)财政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即开通激活网络销售平台及预留份额填报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督导确保按时完成填报工作。三是立即启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财政局踊跃发言,冀州区财政局和饶阳县财政局介绍了先进做法,为各县(市、区)财政局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均表示会后一定积极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真正落到实处,为支持贫困地区尽快脱贫做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