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刚性急需项目 河北调整2.17亿元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

发布日期:2020-04-01  17:27: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我省调整2.17亿元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优先保障事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刚性项目、急需项目。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省按照“坚持分类处理、区分轻重缓急”的原则,调整优化省预算内基本建设项目和省直信息化项目安排。对事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刚性项目、急需项目,优先保障,统筹安排;对非急需的修缮类项目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严格控制,暂缓建设。

我省通过适当缓建或压减部分项目,调整2.17亿元用于省定点救治医院提升诊治能力、药监部门提升医疗器械新冠病毒检验检测能力、公安部门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安全稳控能力等疫情防控相关项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效保障。

(转自:河北财政信息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