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建立市直部门收入支出承诺制度

发布日期:2020-03-16  1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承诺事项考核结果将作为向市委组织部提供市直部门绩效管理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并与部门年度预算安排挂钩 

日前,市财政局推动建立市直部门收入支出承诺制度,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压实预算部门的预算执行主体责任,督促预算部门加快财政收入支出进度,破解财政收支矛盾。 

市直各部门于收到预算批复文件10日内签订《收入支出承诺书》,承诺将本部门非税收入计划、项目支出预算细化为月度计划,每月至少达到序时进度,其中6月底前至少达到60%、10月底前至少完成90%,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政府性基金支出、国有资本经营支出进度年终至少达到95%、92%、92%。 

收入支出承诺制度将与《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部门财政收支考核的通知》结合,按月度考核部门非税收入预算执行进度、已批复到部门的项目支出预算支出进度、已恢复到部门的国库集中支付结余资金支出进度等部门指标进展情况。考核得分情况逐月通报市直预算部门,督促排名靠后部门对标先进,查找问题症结所在,研究细化工作举措,按政策要求尽快完成整改。承诺事项考核结果将作为向市委组织部提供市直部门绩效管理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并与部门年度预算安排挂钩。

 本文来源:衡水日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