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深州市财政局积极创新组织形式 推进部门预算项目库录入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02-17  16:5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财政局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组织形式,采取“分批培训部署、项目库软件工程师全程指导”的集中处理办法,着力提升部门预算项目库录入质量,2020 年部门预算项目库录入工作呈现又好又快发展态势。

一是搭建平台,集中处理。充分利用机关“网络教学实验室”平台“多单位短期集中办公”的新功能,集中 5 天时间,组织包括独立核算二级预算单位在内的 86 个预算单位,集中共同处理2020 年部门预算项目库录入工作。

二是力求效果,分批组织。针对以往一次性开会布置存在的会后财政部门、预算部门之间反复低效沟通的问题和“大部门”需要二次布置的问题,深州市财政局采取“小班额”分批次部署、指导、操作的办法,当场答疑解惑,保证了工作效率。

三是着眼精细,充分准备。将上级政策口径、要点和项目库录入工作流程重点明示,做到“谋定而后动”,为部门预算项目库录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