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新华社一行到安平县调研采访直达资金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7:2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新华社国内部中央新闻采访中心经济采访室副主任林红梅一行就财政直达资金使用情况来我县调研,并深入财政局、学校、项目现场作一线采访。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靖全程陪同。

林红梅一行在县财政局二楼听取了我县财政直达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并在会后实地调研了供水管网建设项目、工业废水处理站项目现场,对我县第四小学教师武艳、财政局预算股负责人杜亚峰进行了采访,切实了解我县教师工资收入、中央直达资金管理安排具体情况,并计划于近期在新华社民生直通车栏目进行专题播放。每到一处,林红梅一行围绕直达资金这一主题,仔细看、认真听、耐心问、详细记,深入了解我县关于财政直达资金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绩。

林红梅对我县上级下达财政直达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目标明确、科学严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直接惠企利民,满足了企业、群众急需。下一步,将深入挖掘安平县财政直达资金使用的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为安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让更多的人关注安平、了解安平、走进安平。

据统计,截止目前上级共下达我县直达资金30664万元,已支出26769万元,支出进度达到87.3%。有效确保中央直达资金“一竿子插到底”,确保直达资金直达基层惠及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