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0-10-26  17:15: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落实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财政部、商务部、公安部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我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度,合力完成我市6210辆车淘汰任务目标,我市对全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实行分片包点方式,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市财政局负责滨湖新区、冀州区的督导检查工作。

10月20日,市财政局主管副局长李玲玲带领经济建设科人员对滨湖新区、冀州区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区制度建立情况、具体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玲玲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区高度重视淘汰工作,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分包到人,对各乡镇及社区加大督导力度,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对车主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做到让车主满意,积极主动办理相关手续,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淘汰任务。

2020年10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