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7  15:5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赵学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改善,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成绩有目共睹。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将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赵学军强调,今年是建国 70 周年,也是深入推进高质量财政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认真总结有效经验做法,明确工作重点,完善工作举措,要让制度约束更严格、内控机制更有效、支付管理更规范、资金使用更高效、政务公开更到位、依法理财更自觉,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发生。

赵学军要求,开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坚持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能力和严格纪律作风为保障,落实主体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中央、省、市委相关部署在财政系统真正落到实处。要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成效、在严明纪律规矩上用真劲、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出实招、在落实主体责任上显担当,全力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