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财政局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06  08:5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8月2日下午,衡水市财政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和自己思想升华的过程,凝练出一句句朴实而闪亮的语句,有的赞扬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有的讴歌了刚柔并济、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巾帼风采……他们声情并茂、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情怀,表达了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为财政做贡献的一片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杨小奇、赵文静同志荣获一等奖,李志强、刘欢、刘青同志荣获二等奖,田露、付津津、张洁晶、刘雨彤、郑薇同志荣获三等奖。

这次演讲,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财政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财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更好地做好财政工作,支持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打下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