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市“平‘语’近人”“六进”现场会到我局观摩

发布日期:2019-07-15  09: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同志、宣传部副部长孙金燕同志带领,各县市区宣传部长、部分市直部门一把手组成的“平‘语’近人”“六进”活动观摩团,到我局就“平‘语’近人”进机关情况进行观摩。

 

 

观摩团首先观看了我局“平‘语’近人”展示栏和宣传栏,听取了我局“平‘语’近人”开展情况讲解,随后到六楼参观了“平‘语’近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和职工书屋,观看了“平‘语’近人”进机关活动开展情况宣传片。韩志刚同志对我局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重视程度高,自选动作多,活动效果好。

 

 

自“平‘语’近人”进机关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先后开展了书画摄影比赛、演讲比赛、青年读书会、建立了职工书屋,购置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优秀文化书籍,在楼道两侧制作30余幅“平‘语’近人”经典语录宣传牌,便于大家随时学习。同时,利用电子屏、财政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相关载体宣传展示《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所包含的重要论述,在全局掀起了“平‘语’近人”进机关学习热潮,使“平‘语’近人”活动成为广大财政干部职工激发干劲、奋发作为、努力做好财政工作的重要动力源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