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与工商银行衡水分行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16:25: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党建形式,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思想水平,5月18日,市财政局与工商银行衡水分行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同志和衡水工行行长刘刚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正式启动“党建共建”模式。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东广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杨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引人入胜,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新思想的领悟。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对加强双方党的建设、促进交流、加深友谊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各业务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