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0: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活动概况)

 

 (发放宣传手册)

 

 (讲解预防常识)

 

5月15日上午,我市举办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衡水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为了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前策划并抽选部分优秀党员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优秀党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详细宣传普及了残疾预防、精准康复、就业培训等方面的常识,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残疾人宣传解答残疾预防、精准康复、儿童救助、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营造了优良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进一步鼓舞了广大残疾人共创美好未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