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中级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17  15:13: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会计人员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加班加点、热情服务,自3月10日——3月31日顺利完成2019年度报名审核工作。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为确保现场审核有序规范,我们提前进行软硬件测试,确保了报名期间机器设备零故障,确保了审核期间工作人员始终在岗,保证及时审核考生材料,并耐心解答考生现场及来电咨询的各种问题,节约考生时间,确保了现场审核工作井然有序。 

二、严格把关,政策为本

按照文件要求,严把报考资格关,重点对学历,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等信息一一进行认真核对,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耐心做好政策解释。

三、考生为本,提升服务质量

在报名审核中,坚持以考生为本,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同时为孕、产妇及行动不便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暖心服务,树立了财政局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为考生创造了优质的服务平台。

 

 

 

会计人员服务中心

2019年4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