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16:53: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财政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到人民广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认真观看我国在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等诸多领域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以及我国主动防范风险、积极推动各个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的成果。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叙述,一项项数据分析,吸引了参观同志的目光。他们驻足停立,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通过参观,同志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时刻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门",向身边的人传导国家安全意识。

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同志陪同市领导参观了展览。他要求财政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财政本职工作,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化解债务风险,确保金融安全、经济安全,为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