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10:33: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5日,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英利主持。

民主评议前,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城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一个“重要日子”、一次“伟大觉醒”、一种“伟大精神”、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十个“始终坚持”、九大“启示”、九个“必须坚持”等方面概括了讲话要点,使每位党员干部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更加坚定了继续走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集中学习之后,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和评议内容,从2018年度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剖析,找出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举行了民主选举,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