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赵新海一行来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河北省财政厅调研组一行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新海同志的带领下,来衡开展财政工作综合调研,并上门走访部分省级人大代表。市财政局调研员孙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重点从今明两年收入完成和安排情况、财政支出情况、县级“三保”保障、减税减费政策落实、冬季清洁取暖及洁净煤补贴政策落实5个方面,详细深入了解财政政策资金落地情况。

座谈会上赵新海同志对我市财政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强调我市财政工作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风险防控有效,减税降费政策、县级“三保”保障、“双代”等各项政策任务落实落地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市财政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和任务需要,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二是强化预算执行收支管理,有效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继续保障财政平稳运行。三是高度重视做好当前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四是深化预算管理改革。衡水作为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试点,要总结经验,抓住亮点,高标准推进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