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支农政策宣讲 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11-09  16:2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支农政策宣讲  促进乡村振兴

--衡水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中心支农惠农政策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支农惠农政策,确保对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在基层不折不扣的全面落实,11月8日衡水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中心在饶阳县五公镇邹村和杨各庄进行了2018年度支农惠农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就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教育扶贫、危旧房改造、脱贫后继续扶贫政策等支农惠农富农政策进村入户宣讲,及时发放宣讲资料到广大农民手中,并将党的惠农政策编排成图文并茂的形式,使老百姓对党的强农惠农政策显见易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打通了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