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绯同志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9  09:29: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绯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同志委托,深入饶阳县五公镇杨各庄村,就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杨各庄村村民活动中心,孙绯同志主持召开了驻杨各庄、邹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部分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

孙绯同志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全市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和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回头看”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细致、彻底的“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推动帮扶工作整改提高,以扎实的工作迎接2018年度国家扶贫成效考核。

孙绯同志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市财政局作为驻村帮扶工作的坚强后盾,将竭尽全力为驻村工作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衡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